杨茂荣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复课开学工作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4-21 13:46

1587443791926041764.png

津滨网讯(记者 王建喜)4月20日,滨海新区初三、高三年级迎来复课开学。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一行来到塘沽第十四中学,调研检查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杨茂荣一行走进校园,先后查看了学生进出通道、防疫物资储备室、教学区等场所,详细听取入校检测、物资储备、校内预案及重点场所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指导学校严格落实责任,提高防控能力,并对广大教育工作者在疫情防控期间展现出的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精神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他说,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教育工作者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付出了辛勤努力,谱写了一曲曲无私奉献的大爱赞歌。

杨茂荣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和复课开学,关系到每个学生的教育成长,牵动着每位家长的心,社会关注度高,责任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扎实做好复课开学各项工作,坚决守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要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到位、学生心理疏导到位,从细节处入手,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的工作学习环境,确保师生身体健康。要体现对贫困家庭学生的关怀关心,解决好他们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困难,让学生安心学习,健康成长。要坚定信心,毫不松懈,拼搏进取,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备考双胜利。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强化对各级各类教育机构的统一管理,切实使各项措施精准到校、精准到人,多部门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复课开学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副区长梁春早,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蒋凤刚参加。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