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战疫记•疫线攻坚|一张荣誉证书 暖了下沉干部心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4-21 12:06

津滨网讯(记者 张智)日前,塘沽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分别走访十个社区,向逆行在一线的下沉干部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向“最美逆行者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谢意。

沧海横流显本色,危难时刻见初心。自2月6日开始,在塘沽街社区防疫临时党支部的带领下,150余名市直、区级机关和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火速下沉,志愿投入到塘沽街道新冠肺炎抗疫一线战场,与街道干部、社区工作者们共筑社区“疫”线战壕。他们不顾自身安全,勇于承担责任,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承担着巡查规劝、卡点值守、体温测量、消杀保障、物资配送、宣传引导和帮扶企业等工作,为社区“疫”线战场的阶段性胜利交出了优秀答卷,做出了重要贡献,彰显了共产党员本色。

记者看到,这款由塘沽街道设计的“抗疫战士无冕英雄”专属荣誉证书,封皮由“我们在一起”和“塘沽街道logo”组成,寓意着塘沽街道将与各级下沉干部拧成一股绳,为新区抗疫战场,乃至全国抗疫战场,并肩战斗“有了你们的‘火线支援’,筑牢了社区这道防线,感谢你们这段时间的付出!”塘沽街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说。

接到这个荣誉证书,每一名下沉干部都为街道工委,办事处的细致入微和真情实意所感动,爱不释手地端详着属于每个人的专属证书。

“我们在临时党支部的领导下,下沉到社区。每天都要去为居家隔离户送食物、卡口站岗执勤、帮扶‘六小商铺’等,时间久了,社区就成了我们的家,我们愿意为社区多做事,多出力”。下沉干部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