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人脸纸板填满看台!门兴主场“看球”只要19欧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4-20 22:41

津滨网讯(记者 陈彤)只要19欧元,你就能去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主场“看球”——交19欧元,传一张相片,该俱乐部会为你做一个纸板人半身像放在主场座位——这是准备重启的德甲球队的措施之一。

纸人活动组织者还说了,您这19欧元,还不够工钱不够料钱,空场比赛有您在线,疫情结束纸板您还能拿走作纪念。 

德国足球职业联盟将于4月23日举行有德甲德乙36家俱乐部参加的成员大会,讨论联赛近期重启的具体时间。但德国政府禁止举行所有的大型活动(其中包括音乐会、狂欢节以及体育比赛)的时间至8月31日,假如重启比赛,就只有空场比赛这一个选项了。 

此前,我们还曾介绍过有4个在疫情中一直坚持的逆行联赛,如今的情况有些变化,中美洲的尼加拉瓜联赛结束了,非洲的布隆迪联赛暂停了。亚洲的塔吉克斯坦联赛本月4日开赛,以空场比赛进行。

发明纸人看球的,可不是德甲,是极具特色的白俄罗斯联赛。这个联赛没有明确空场进行,但场面相当尴尬:要说空也不算空,最神奇的是观众,由于该国疫情也不是没有,球迷们也大都面临居家隔离,没隔离又有胆量去现场观战的也不多,一场比赛经常只有几十个人,结果组织者整出来个震惊的景象,在空座位上摆满了纸人。这些纸人能卖就卖,卖不出去就俱乐部出钱自己做。 

纸人被摆满球场最大的好处就是当直播拉成全景的时候场面好看一些。这有什么用?当然有,毕竟现在的白俄罗斯联赛已是缺者为贵,用他们自己的话来说,要面向葡萄牙、美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英国、波兰等“足球不发达国家”直播,还是很想要个看起来不错的直播效果。还有,这种虚拟座位另有一个更神奇之处——可以让世界各地的球迷“坐”到自己的主场上来。据报道,上周进行的白俄罗斯杯赛半决赛第一回合,总计卖掉了12张虚拟门票,买家来自包括美国、加拿大在内的6个不同国家。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