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茂君深入外贸外资企业调研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0-04-20 16:00

微信图片_20200421114631副本

津滨网讯(记者 徐晶晶)4月20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深入位于滨海高新区的天津波音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外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现场办公协调推动解决有关问题。

天津波音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是天津人员规模最大的航空制造企业之一,月均出产13000多件航空复合材料零部件和组件,产品应用于波音所有民用机型,装备这些部件的飞机飞行在世界各地。

连茂君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产业链配套、三期厂房扩建等情况,询问企业复工生产中遇到的困难。企业负责人介绍,由于滨海新区工厂产品质量和成本竞争力强,企业决定围绕现有的一期、二期厂房进行三期扩建,同时投资新设备和新的管理系统,预计明年年底建成后产能将翻一番。连茂君勉励企业,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推进扩建项目建设和数字化、智能化改造提升,进一步提高产品附加值,不断扩展产品品种、扩大产能。新区将全力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倾心为企业提供优质清单化服务,助力企业在新区做大做强做优。

连茂君强调,危和机同生并存,克服了危就能迎来更好发展机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牢牢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助推新区开放型经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在全区开展外企业大走访活动,精准施策、精准帮扶,保障外贸产业链、供应链运转通畅,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提速扩面,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精准做好服务,充分发挥“一企三人两员”惠企帮扶工作组作用,推动援企稳岗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作用,强化产业链招商,促进产业集聚发展,为新区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