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复课首日特别报道•“迎考”|塘沽一中学生家长:街道助力辖区学校复课,我们更放心了!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0-04-20 11:34

津滨网讯(记者 张智)在经历了漫长的假期之后,4月20日早7时,塘沽一中的高三学子们纷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来到学校,开始备战高考。新村街复课防疫指导工作组、公安、交警、执法大队、草场街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一起,为学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把好校园“入口关”。

为了避免人群接触和拥堵,草场街社区志愿者们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对学生家长的车辆进行疏导,即停即走,避免在学校门口路段产生拥堵。

“拉开间距”“戴好口罩”……现场,志愿者们不时督促孩子们,保障学生安全有序进入校园。同时,巡查校园周边商户,要求严格落实防疫要求、食品卫生安全要求,提醒商户增强防疫意识、责任意识。

有学生坦言:“尽管不能像以前那样自由自在,不能和同学们聚在一起探讨难题,但还是愿意在学校进行系统的学习,冲刺高考,做好个人防疫卫生就好。”

一位居住在草场街社区的学生家长说道:“虽然知道学校会有相应的防控措施,但是没想到你们社区也会参与到学校复课防控工作中来,把小区的管控做得这么好,我们相信你们也能帮助学校落实防控措施,看见你们我更放心了!”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