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启动新一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评选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4-02 12:06

津滨网讯(记者 范炳菲)4月2日,记者从区文明办了解到,新区发布评选新一届滨海新区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社区、文明家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旨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各单位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有针对地开展精神文明教育的显著成效,持续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此外,新一届文明村镇评选活动已于2019年启动,并与其他评选项目一并表彰。

滨海新区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社区评选实行届期制,每三年评选一届,本届为2018-2020年度。评选工作一般分自主申报、考察审核、确定名单等环节,最终对获得各项荣誉称号的单位进行宣传表彰,获得区级荣誉称号的单位将有资格被推荐参评市级荣誉。第二届滨海新区文明家庭将根据爱国守法、遵德守礼、平等和谐等标准进行推荐、投票,最终确定文明家庭名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将由区教体局、区关工委、各开发区、各街镇进行推荐申报,经投票评审后,公示审定最终的荣誉获得者。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