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企“云见面”税费优惠政策“送”到位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4-01 21:16

1585730049680039192.jpg

津滨网讯(记者 张彦欣 报道 贾磊 摄影)“今天的‘云端’见面,通过视频连线,税务团队与我们十余家企业进行了‘零距离’沟通,大家对支持疫情防控和助力复工复产的各项税费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全面复工复产更有信心了,为经开区税务局的创新服务点赞!”邦盛医疗装备(天津)股份有限公司总账会计张茜赞叹道。

1585730072006055865.jpg

张茜口中别开生面的“‘云端’见面会”是天津经开区税务局4月1日推出的税企线上实时互动活动。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到来之际,天津经开区税务局将 “线下”现场活动搬至线上“云端”,远程连线企业开展辅导服务,把税费优惠政策“送”到位。活动中,“税务主播”们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一线医护人员以及来自防疫物资生产企业、重点物资捐赠企业、公共交通运输业、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等各行各业的十余位企业财务人员进行了实时沟通,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无接触“面对面”答疑解惑,全面纾困解难。

"我们从各业务部门抽调’精兵强将’,组建了一支‘税务主播’服务团队,依托‘云’技术,‘非接触式’办税,以帮助企业充分享受到各项税收优惠。”天津经开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全生介绍。

1585730085161091652.jpg

据了解,下一步,经开区税务局将继续聚焦企业在享受政策优惠、落实“非接触式”办税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开展系列宣传辅导活动,以最严标准、最大力度、最实举措、最优服务,将各项政策落地落细,确保税费优惠应享尽享,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