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涌津城 等你来拍!津彩60s短视频征集活动开始了

稿源:津云   编辑:刘阳   2020-03-31 21:18

  津云新闻讯:还记得街角那间奶茶店的味道吗?中午工作餐点外卖的时候,是否意外发现了几家新店?家门口的公园里,又见到了那络绎不绝的游客身影……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人们的生活也逐渐恢复了正常,按下暂停键的城市,终于重新动了起来。企业复工了,门店营业了,公园也开放了,街上的人流车流日渐增多,我们熟悉的、充满人间烟火气的天津逐渐回归了原来的样子。

  4月1日,由市委网信办主办,津云新媒体承办的“春涌津城•津彩60s”短视频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依托津抖云短视频平台邀请广大网友通过短视频,分享这个特殊的春天里重新动起来的天津,记录美好的春日风景与我们的美好生活。 

  征集内容:

  春暖花开:春回大地暖,满城花已开。阳春三月,正是花红柳绿的时节。晒出重现生气的花草树木、波光粼粼的湖面、春日美丽的夕阳、湛蓝澄澈的天空……用你的手机记录津城美好春景。

  复产复工:复产复工后,有很多场景值得记录。比如出行必不可少的口罩、久违的早高峰、久违的外卖美食,以及公司楼门前的多重检测、食堂里的单独就餐……你复产复工后的生活是什么样呢?

  久别重逢:最喜欢的美食店终于营业了、最喜欢的网红书店终于开门了,最常去的公园终于开放了……这些以前习以为常的事此刻却让人无比珍惜,终于与熟悉的天津重逢,你都做了哪些事?

  心愿清单:生活逐渐恢复正常,但疫情还没真正结束。分享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做的事,也许是一场旅行、也许是与好友家人的重聚,说出你的心愿清单,与大家一起等它实现。

  参与方式:网友可下载并登录“津抖云”APP,进入“关注”页面,找到“#春涌津城”话题,点击拍摄按钮即可参与。或直接上传视频到“津抖云”APP,在文字描述中标注“#春涌津城”即可成功参与活动。

  欢迎广大网友们积极投稿,用短视频分享自己复工复产后的生活、记录美好的津城春景。活动期间,“津抖云”将集纳展播优秀的短视频作品来为你打call。春涌津城,等你开拍!

  “津抖云”是津云新媒体集团最新推出的一款短视频互动app,主推生活、消费、文化、娱乐等内容,聚合优质原创短视频内容,着力打造以短视频为主要内容的互动社区和开放式交互平台。(津云新闻记者寇庆春 见习记者展学娜)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