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防控 | 菜市场来了法治宣传员

稿源:津滨网   编辑:王景磊   2020-03-31 13:02

津滨网讯(记者 张玮 摄影报道)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深入,部分企业商户开始复工,超市、菜市场人员流动量日趋增加。为了更好地服务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居民商户依法防控的意识,3月28日,滨海新区司法局新北司法所针对商户复工复产在宝山道菜市场开展疫情防控法律知识宣传。

新北司法所的工作人员首先向商户发放了防疫宣传页,进一步提高了商户对于防疫工作的认识,然后向各个商户介绍目前司法所有关人民调解、法治宣传、公共法律服务等相关业务并派发宣传册,告知商户如有法律方面的需求可联系新北司法所寻求帮助。最后,再次向商户重申防疫期间要严把商品、食物的质量关,加强个人防护工作,依法有序开展经营活动。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提高了辖区商户的防控意识和法律意识,为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