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许红星主持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3-30 22:16

津滨网讯(记者 路熙娜)3月30日,滨海新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根、郭志寅、张长海、左凤伟、韩英、许红球和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贾堤,区人民法院院长张长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振兴,区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实际成效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检验。

会议审议通过了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和监督计划。会议认为,今年的工作安排意见任务明确,监督计划重点突出,充分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原则。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各部门要按照安排意见的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加快推进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