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一线队全体同意减薪四个月 助球队渡过难关

稿源:人民网   编辑:刘阳   2020-03-30 22:11

北京时间29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俱乐部发布官方公告称,经过协商,俱乐部与一线队包括球员与教练在内的所有成员就减薪一事达成一致,后者同意减去3月至6月的薪水,帮助球队渡过难关。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已经相继停赛,这给各家俱乐部的经营带来了极大困难,尤文图斯等豪门也不例外。

尤文图斯在北京时间29日发布公告称,经过协商,俱乐部与一线队包括球员与教练在内的所有成员就减薪一事达成一致,后者同意减去3月至6月的薪水。未来几周内,俱乐部将根据现行条款与球员及教练各自达成个人协议。如果本赛季意甲重启,俱乐部会与一线队成员再次协商。

据悉,此举将为尤文图斯节省约9000万欧元的开支,大大缓解俱乐部的财政负担。目前,尤文队内共有3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分别是鲁加尼、马图伊迪和迪巴拉。

此前已有媒体报道称,C罗等队中核心球员愿放弃薪水,助球队渡过难关。此外,C罗和他的经纪人门德斯此前曾捐款100万欧元用以资助葡萄牙医院的3个重症加强护理病房,用以抗击新冠疫情。据悉,他们的捐款将用作购买三间重症病房的设备,协助舒缓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压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