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妇联为支援湖北医务人员家庭提供优质保洁服务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3-30 19:34

津滨网讯(记者 路熙娜)滨海新区妇联近日推出“清洁服务送到家”活动,为支援湖北医务人员家庭提供优质家政保洁服务。医务人员家庭闻讯后开心不已,纷纷夸赞道:“这样的服务真是送到了我们心里!”

1585559206218005903.jpeg

     图片由新区妇联提供

新区妇联工作人员进行了精心安排,他们到家政公司进行走访,要求家政公司提前做好人员上岗培训工作,必须持证和“健康码”上岗,服务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手套和鞋套,将服务工作保质保量做到位,务必让支援湖北抗“疫”医务人员家庭满意。

3月29日,新区妇联接到了第一个“清洁服务送到家”任务单,是给来自泰达医院的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张楠家做家政保洁服务。当天,4位保洁人员根据张楠家所需的服务内容,准备好必需的工具和防护用品,入户及时进行了消毒,并娴熟地把家里打扫得焕然一新,赢得了张楠家人的交口称赞。张楠的丈夫孙晓春坦言:“妻子离家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平时自己一个人又要上班又要带孩子,家里的大扫除真是力不从心,没想到区妇联把清洁服务送到家里,真是太贴心了!”

新区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清洁服务送到家”活动还在陆续开展中,新区妇联在接到任务单第一时间,保障做好与家政服务公司的对接工作,把贴心的服务做细做实,还支援湖北抗疫医务人员一个清洁而温暖的家。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