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10万只 新区一条新口罩生产线试投产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3-29 16:19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 报道 贾成龙 摄影)“哒哒哒……”生产车间里,口罩生产线上的机器声此起彼伏,一次性医用口罩成品快速产出。日前,锦宜(天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注册落户,公司将联合研究院内的一处闲置洁净的生产车间进行了改造,建起了一条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目前,该生产线已经安装调试完毕,并通过检测,实现了试投产,在全荷运行的情况下,日产量为10万只。

1585467965590073410.jpg

月底正式投产 日产量将达15万只

3月29日上午,记者来到联合研究院会议楼4楼的锦宜(天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看到,车间内十分干净整洁,戴着口罩、穿着防护服的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操作。

“目前我们建有1条一次性医用口罩的生产线,日产量为10万只。”锦宜(天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月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个车间共有516平方米,一端是人流入口,另一端是物料入口,均需要通过换鞋、洗手、更衣进入车间,保持车间的洁净。两个入口中间是主要的生产车间,为“十万级”无菌洁净车间。

1585468011248089721.jpg

“目前企业已经接到了来自海外多国的口罩订单,订单量不小。”据张月洪介绍,现阶段生产线共有工人20名,10人一班进行倒班,24小时不停生产。同时,还有一条N95口罩的生产线正在等设备到位。预计3月31日可以和现有的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一起,实现正式投产。届时,这两条生产线的口罩日产量将达到15万只。

多生产一个口罩,就能多承担一份社会责任

张月洪表示,2月3日,他萌生了自建口罩生产线的想法后,转天就和生产厂商签订了设备采购合同。当时他唯一的想法,就是亏损也没关系,但是一定要做出口罩来。

 “多生产一个口罩,就能多承担一份社会责任。”张月洪告诉记者,下个月,企业还将再开4条N95口罩生产线,届时将助力解决学生复课、企业复工复产口罩紧缺问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物资保障。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