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吹上线 从求职到入职一链办结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3-29 13:07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疫情防控期间,为更好地满足企业复工复产大量招聘面试的需求,2020年3月27日至4月6日,大港街道办事处联合海河人才全力搭建“互联网+就业+企业+人才”的互联网交互平台,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线上招聘服务,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

疫情发生以来,大港街道及时停办了多场春风行动户外招聘会,联合人力资源公司等单位,将“春风行动”“吹”到线上。为集中做好供求双方对接,广泛汇聚企业和求职者意见后,大港街联合海河人才推出招聘云平台,实现求职登记、岗位发布、资源对接等环节信息化、网络化。企业和求职者可以通过网络,实现视频面试、远程面试,随时随地进行洽谈。对确定录用的求职者,企业还可以在网上进行用工备案和就业登记,真正实现从求职到入职一链办结,降低企业招聘成本。

据悉,此次招聘会首日参加企业达60多家,在开展网上招聘同时,该街依托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用工信息,通过电话、微信群、各社区张贴公告等多渠道发布招聘岗位信息,进一步扩大了招聘会的影响。

“辖区企业复工复产迫在眉睫,为缓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与企业用工需求矛盾,街道创新人才服务举措,将全力以赴当好辖区企业与求职者的‘牵线人’,努力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线上招聘不停歇,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让广大求职者足不出户也能在线求职。”大港街相关负责人说道。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