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滨海•“动”起来 | 塘沽体育场正式开放首日人气足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3-28 20:11

津滨网(记者 张智 摄影报道)“在家憋了那么长时间,跑几圈出出汗太舒服了。”3月28日上午,在塘沽体育场,市民刘先生一口气跑了2公里仍意犹未尽。塘沽体育场正式开放首日天公作美,上午的开放时段结束后,仍有闻讯赶来的市民。

28日上午,记者来到塘沽体育场时,已临近上午开放时段的结束时间,但在体育场内锻炼的市民仍是意犹未尽。

塘沽体育场坐落于滨海新区核心区域,2018年提升改造完成后,提升了场地服务功能,吸引众多市民前来锻炼健身。受疫情影响,塘沽体育场曾暂时关闭,这让热爱体育锻炼的“健身达人”以及周边社区居民都憋了一股劲儿。体育场恢复开放的消息一出,大家闻风而动。

“我们就住在旁边的惠安里小区,原来每天早晚都过来走几圈,疫情防控期间一直没锻炼。这回恢复开放了,我们得重新动起来。”市民王大爷和老伴晨练完,趁着阳光好,呆在体育场里晒太阳。

记者看到,体育场入口处的显眼位置,悬挂着疫情防控期间的入场须知。目前,场地开放时间为早7点至10点,晚18点至20点。刚好是大部分人的晨练和晚练时间。不过,篮球、足球及有身体接触类的项目场地暂不开放,而且控制入场人数为200人,一旦“超员”,不再放人入场。

入口有人值勤,每一名入场人员都需要佩戴口罩、“津门战疫”小程序扫码、“健康码”亮码和体温检测,检查合格方可进入。60岁以上不会使用手机的老年人,须出示身份证,并进行体温检测和记录后,才可以进入场地进行健身锻炼。

在入口处还有消毒公示,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每间隔一个半小时就会进行一次全场消毒作业。健身器材等重点部位消毒更加频繁。体育场内还有巡查人员,提醒健身群众保持距离、佩戴口罩、不要聚集。

10点,上午的开放时间结束,场内健身群众有序离场,但场外仍有市民闻讯赶来。现场工作人员介绍,3月26日塘沽体育场根据上级安排开始试开放,28日正式开放,人气持续恢复,28日上午的开放时段内共迎来了180余名健身群众。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