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不辞辛劳为民解忧 居民解除隔离后送锦旗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3-28 20:10

津滨网(记者 张智)日前,家住新风里小区的居民李师傅将一面写着“排除万难、一心为民”字样的锦旗送到新港街道新尚里社区,对社区在疫情防控期间不辞辛劳为居民办实事、真正为民解忧表达感激之情。

李师傅租住在一楼,2月24日从河北老家返津,按要求应居家隔离14天。但在隔离期间,他家里卫生间下水管道突然堵了,慌忙之中他通过电话求助居委会。因处于隔离期间,不方便上门疏通,工作人员专门准备了工具送到李师傅门口,指导其自行疏通,可是连续疏通几次之后并未见效。

“您先别着急,我们来想办法……”很快,社区工作人员又找来负责社区零星工程的施工人员一起查看,经过推测和近半天时间的实地排查,最终找到了李先生家对应的污水井。

找到问题症结后,施工人员从外侧对污水井进行疏通,使李师傅家的下水管堵塞问题得到彻底解决。“这次多亏了社区的帮助,万分感谢社区人员在百忙之中为我解决生活难题。”李师傅激动地说。

群众身边无小事,疫情防控期间,新尚里社区为满足居家隔离人员的生活需求,竭尽全力做好生活服务保障工作,使他们能够安心度过居家隔离期。一面锦旗代表了居民对社区工作的肯定,也使社区所有工作人员备感振奋。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