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企业发布《工业设备物联平台白皮书》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3-26 19:02

津滨网讯(记者 单毅)记者从高新区获悉,高新区企业紫光云引擎日前正式发布《工业设备物联平台白皮书》,以“构建智能化工业物联基础设施”为主题,对工业设备物联平台的架构、关键技术、业务功能及应用场景等方面作了详细论述。

随着技术进步和企业管理者理念的提升,工业设备物联平台已经成为工业企业建设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能够帮助工业企业实现人、机器和系统的有机连接,更好地发现和利用设备数据价值,带来生产力和效益的实际提升。据介绍,紫光云引擎工业设备物联平台已成为企业建设的服务引擎,不断以先进的技术能力和充实落地的实施方案为企业提供切实帮助,推动企业智能化高速前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