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总工会推出专属配送服务 解决复工企业职工“用餐难”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3-26 18:29

津滨网讯(记者 单毅)日前,高新区总工会携手区内餐饮机构,推出工会专属工作餐配送服务,解决区内企业复工复产后职工“用餐难”的问题。

为了能够给职工提供美味可口又卫生健康的食品,高新区总工会在前期对配餐服务的单位进行多方对比,严格审核筛选,最终选择有资质、信誉好的配餐公司为企业职工提供包括午餐和晚餐在内的供应及配送服务。据了解,配送外卖共分为25元和30元两款套餐,周一至周日的菜品各不相同,但每款的菜品均是荤素搭配,并免费赠送汤、水果、饮料任选其一。区内企业还可根据需求进行专属定制。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