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组委设立“特别计划部”解决善后问题

稿源:人民网   编辑:刘阳   2020-03-26 16:20

原标题:东京奥组委设立“特别计划部”解决善后问题

  新华社东京3月25日电(记者王子江)东京奥组委25日透露,东京奥组委将在26日成立“特别计划部”,以解决奥运会被推迟后遇到的所有问题。

  东京奥组委发给记者的信中说,“特别计划部”将在26日下午在奥组委总部举行第一次会议,奥组委主席森喜朗、副主席远藤利明和首席执行官武藤敏郎等人都将参加会议,会后这三人将举行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这个部门急需解决的问题包括:重新设定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比赛日程以及规划所有的比赛场馆。武藤敏郎将负责这个部门的工作,他表示:“我们必须与国际奥委会以及相关的国际体育组织磋商,尽快敲定比赛日程。”

  根据东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前一天达成的协议,东京奥运会最晚将在2021年夏天举行。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