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持续强化疫情防控期间文化市场执法检查

稿源:津滨网   编辑:王景磊   2020-03-25 06:59

津滨网讯(记者 范炳菲)3月24日,记者从滨海新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支队了解到,近期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支队对全区书店和印刷企业复工复产进行专项执法检查,加大疫情防控期间文化市场执法检查力度。

按照《天津市新冠肺炎期间书店经营服务防控指南》和《天津市新冠肺炎期间印刷企业生产经营防控指南》的通知要求,滨海新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支队集中力量,深入全区各书店和印刷企业进行专项检查,严格按照有关企业复工复产标准逐项进行检查,指导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督促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截至目前,已对复工复产的59家书店、文具店(店内有售图书、教辅)和27家印刷企业反复进行检查,逐门逐店对照标准逐项落实,特别提示其务必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从检查的情况看,各书店和印刷企业均能按照通知要求全面落实,效果明显。此次专项行动目前还在进行中。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滨海新区内所有网吧、歌舞娱乐等文化经营场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部暂停营业。连日来,滨海新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支队持续对全区各类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开展专项执法检查,采取了日查、夜查、重点查相结合的方式,保证了全区各类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做到令行禁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据统计,从3月1日到3月24日,滨海新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支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61人次,检查各类文化市场经营场所1203家。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