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到胡家园街道检查调研优抚工作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3-24 13:16

津滨网讯(记者 张姝)日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深入胡家园街道检查调研优抚工作,慰问在抗“疫”一线值守的退役军人。

在胡家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详细了解各类优抚对象抚恤补助等资金发放情况,检查优抚台账上的优抚对象信息、发放金额、发放日期等事项并了解基层退役军人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对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及协会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工作给予肯定,希望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弘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关爱退役军人,当好退役军人的坚实后盾。

随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又来到星海苑社区和佳顺苑社区,慰问值守的退役军人,了解小区疫情防控检测点的工作情况,嘱咐站岗执勤退役军人在工作期间,在保护好自身的同时,把好关、站好岗,把军魂融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协助小区物业构筑起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