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总工会发起“复产助攻”行动 支援职工安心投入生产(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3-24 11:31


津滨网讯(记者 尹娜 报道 贾磊 摄影摄像)3月23日,滨海新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兵分四路,深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港保税区、滨海高新区等5个开发区的8家企业,赠送防疫物资支援职工安心投入生产,标志着以“支援职工安心生产”为主题的“复产助攻”行动正式启动。

据滨海新区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介绍,抗疫战斗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当前全区经济社会秩序逐步恢复正常,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产是当前企业发展迫在眉睫的第一要务,滨海新区总工会这次发起的“复产助攻”行动,将充分发挥新区各级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抗疫情、助复工、促生产,坚定信心。此次行动将把价值40余万元抗疫物资,送到企业一线职工手中,支援职工安心投入生产,鼓励企业在切实保护职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组织职工全力投入到恢复生产中。新区各级工会组织也将全面发挥职能作用,通过开展权益保障行动,特色援企稳岗行动,权益保障行动,关爱慰问行动等多种形式调动全区广大职工干部,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在搞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以只争朝夕的姿态、奋不顾身的精神自觉扛起加快生产的大旗,踊跃投身企业的生产一线,为加快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自抗击疫情以来,滨海新区总工会党组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号令,创造性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行动积极,靠前指挥,已先后为一线医务人员家属服务保障工作和一线抗疫部门拨付专项慰问资金1400多万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