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健康提示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洁珊   2020-03-20 15:25

各位朋友:

欢迎您来到(回到)渤海之滨的滨海新区。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守护安全放心的生活工作环境,请您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国际卫生条例》等法律法规,配合我们的管理。我们向您友情提示:

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请您主动告知工作人员,并配合前往指定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原则上入境来滨海人员将由专车转运至定点集中隔离点,再根据您的自主意愿,自主选择不同费用的集中隔离点,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食宿等费用自理。集中隔离点配置专业医护和工作人员,定期开展健康监测,提供基本生活服务。

7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14周岁及以下未成年人、孕产妇、患有基础性疾病等原因不适宜集中医学隔离观察者,先统一转送至集中观察点,经严格评估,并经区防控指挥部主要负责同志签字同意后,可以进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观察时间合并计算14天,并严格纳入所在社区防控工作体系。

短期入境来滨海(7日内)商务人员,且具备明确事由和行程的人员,入境出示短期商务有效证明后转运至定点集中隔离观察点,经核酸检测合格者,方可由接待单位安排专车接送参加商务活动并接受入住指定酒店的健康监测和管理。

所有入境来新区人员,需服从监管部门和管理人员统一调度安排,做好个人防护。对于不服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以及虚报信息、隐瞒病情、造成疫情传播的人员将依法追究责任,并将不良记录纳入信用体系。

严密的防护措施是阻断病毒感染最有效的方法,请您对防控工作予以理解和配合,我们携手共建健康滨海。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