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摁下“重启”键!金元宝集团旗下六大卖场恢复营业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3-20 13:25

津滨网讯(记者 张智 摄影报道)作为滨海新区商业的重量级选手,3月19日,金元宝集团旗下的金元宝商厦、金元宝滨海国际购物中心、金元宝于家堡购物中心、金元宝东方广场、金元宝大五金超市、金元宝爱来无忧数码电器广场六大卖场摁下“重启”键,恢复营业。记者在金元宝商厦看到,恢复营业首日,商场人气儿很足。不少顾客都表示,对商场的防控工作很满意,逛得很安心。

1584621204562067613.jpg

顾客排队进入商场

商场:检查、限流、消毒 全方位防控

“请大家有序排队,佩戴口罩,保持1.5米间隔,扫描‘津门战疫’码,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正常后即可进入商场。”3月19日,闭店一个多月的金元宝商厦重新开门迎客。上午10时30分,距离开门还有半个小时,商场南面的正门就已经排起了长队。

金元宝商厦现场管理保卫科科长杜来敏正在入口处维持秩序,她告诉记者商厦共有12个出入口,目前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开放了5个出入口,每个出入口都设有门岗,对每一名入场人员进行检查,信息无误、体温正常方可进入。目前,商场调整后的营业时间为11时至18时,同时采取限流措施,同一时间场内限流5000人,保证入场人员充足的安全距离空间。

经过检查,记者进入商场,内部的广播正循环播放着疫情防控须知,很多柜台和品牌店均张贴着防疫宣传海报。

1584621233540044320.jpg

各品牌店门前都张贴着“今日已消毒”提示

1584621248290010333.jpg

保洁员正在对扶梯进行消毒

杜来敏向记者介绍,商场共6.1万平方米,在恢复营业前已经进行了彻底的打扫和消毒。恢复营业后,商场内一天两次全面消毒,对于卫生间、扶梯等重点部位设置专人随时清洁消毒,垃圾也由专人负责收取。

记者看到,在商场负一楼还专门设置了应急隔离区。据介绍,如果发现异常情况,商场就将启动应急预案,并与卫生防疫部门、发热门诊形成联动,迅速进行处置。

1584621275044002334.jpg

商场负一层设置有应急隔离区

1584621263172064781.jpg

顾客在选购商品

顾客:商场防控措施完善 逛得很安心

记者看到,目前金元宝商厦除七楼的餐饮区外,其它各楼层均已恢复营业,尽管目前客流仍较少,但各经营品类都推出了新系列,橱窗模特换新衣,展台展柜上新品。在服装区,各品牌店都展示出了应季的春夏服装,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憋了这么久,终于可以买买买了。”顶着商场11点开门时间来的市民刘小姐,不到一个小时就已经提了三四个购物袋,里面是好几套色彩艳丽的春装。“春天来了,人也要美美的。”

对于入场检查、限流等防控举措,顾客刘女士表示支持和理解,“看到商场里的消杀举措很完备,我感觉很安心。”

新变化:“导购”直播带货 顾客直观体验

“宝宝们,这款是我家的新款春装,喜欢的可以私信……”在商场三楼的一家服装门店内,金元宝集团营销策划部工作人员正在协助门店导购进行直播,通过网络向顾客展示应季新品春装。

1584621216292071074.jpg

商场内一品牌店正在直播带货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在疫情防控期间,商场用直播带货的方式,帮助各品牌将销售从“线下”延伸到“线上”,扩大顾客认知、满足顾客需求、适应市场变化。截至目前,已经根据品牌需要进行了70多场直播。

尤其是在“妇女节”期间,每天连续三场进行直播,针对女性需求比较大的化妆品、服装进行线上展示、销售,既帮助品牌增加了销量,又让顾客享受了便利和实惠。

“网上下单,门店可以邮递,也可以送货上门,方便快捷。”工作人员介绍,由于直播的形式新颖、实用,虽然目前商场已经恢复营业,但仍会继续进行。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