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茂荣深入中新天津生态城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2-25 21:39


1582636938446054901.png

津滨网讯(记者 徐晶晶 摄影报道)2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深入中新天津生态城,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1582637009404022089.jpg

杨茂荣一行来到丰田新能源汽车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该项目已于近日正式复工,正紧张进行场地填土工程施工。施工现场如何进行疫情防护?人员住宿用餐和交通措施是否到位?施工过程中还有哪些问题……杨茂荣一一询问,指出要在确保防疫安全和生产安全的基础上,科学调度、周密部署,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如期交付。

杨茂荣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处于关键时期和胶着对垒阶段,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统筹兼顾,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做到“两战”并重,努力实现“双胜双赢”。要针对返工返岗、复工复产带来的潜在风险,指导督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重点强化外地返津人员管理,做到严防死守,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要科学谋划,有力有序推动建筑工地、商务楼宇复工复产,积极推广错峰返程直达定制包车模式,大力提倡错峰上下班、居家在线办公等灵活措施,防止发生聚集性风险。要充分利用智慧化手段,为企业提供有效管用的服务举措,努力降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全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年度目标任务。

副区长戴雷,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蒋凤刚,中新天津生态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国良参加。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