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 请您放心!

稿源:津云   编辑:刘洁珊   2020-02-19 06:39

天津市人社局、天津市金融局温馨提示:

各位退休的大爷大妈们,您的养老金将按时足额发放,存在您的养老账户里很安全,请放心!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全民战“疫”是我们当前的头等大事,保护好自己就是对您家庭和咱们国家最大的贡献!我们倡议:为了您和家人的平安和健康,请暂时尽量不到银行网点现场领取养老金。建议您本人或请家中的晚辈帮助,将养老金卡绑定支付宝、微信等支付工具进行购物消费、缴纳话费、缴纳水电煤气费等,还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等线上工具办理金融事务。避免使用现金,也是防范病毒传播的重要措施。

如您确需支取养老金,建议您优先选择ATM自助机取款,已选择通过社保卡领取养老金的,您在任意一家养老金代发银行通过自助机取款,都可享受免跨行手续费的权益。如您确需到银行柜台取款,出门前请先拨打银行客服电话(下方附有所有代发银行的联系方式),或通过手机银行了解离您最近的银行网点,最好提前预约。您出门一定戴好口罩等防护用品,在银行请配合网点工作人员的测温、登记和引导,注意与他人保持适当的距离。回到家中,请及时洗手、消毒。

特别倡议

家中有老人的市民朋友,请在疫情防控时期,给长辈们更多一些关爱,帮助他们线上查询养老金到账情况,让老人安心;教会他们利用手机绑定养老金卡,尝试线上消费;帮助他们支取养老金,让老人别出门!老人家大多不愿意给儿女晚辈添麻烦,您主动帮助他们及时解决生活需要,体贴温暖的亲情就会成为他们预防感染的“灵丹妙药”。

养老金,准时到,

扎堆取,易感染,

若非急,请暂缓,

存卡里,很安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