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中超新赛季亚冠首胜 国安将“武汉加油”印在胸前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2-18 23:35


津滨网讯(记者 陈彤)18日晚,中超球队完成新赛季亚冠正赛首秀,北京中赫国安队客场1:0战胜泰国清莱联队,赢得小组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在比赛中,球迷们注意到,国安队球衣胸前广告位印上了“武汉加油”。

国安队在赛前通过与亚足联沟通,得到了在胸前印上“武汉加油”字样的许可,随后经过紧急联系,一位当地华人突击12小时,替球队完成了比赛服的改制,而且主动表示,一定要免费做好这个事情。

国安队相对实力占优,上来就踢得颇具章法,既敢于主动压上,也不失耐心稳健组织,特别是无球队员的拉开跑动,不断给中路负责组织进攻的比埃拉、奥古斯托指示打击区域,巴坎布和比埃拉很快就得到了有威胁射门的机会。但第一个进球还是来自于国安队一次高速完成的攻防转换。第22分钟,国安队从后场断球之后,通过不停顿的4脚传球,用教科书式的表现,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由比埃拉给套边插上的王子铭创造出面对门将的良机,王子铭推射远角首开纪录。

清莱联球员也有自己的特点,他们脚下快速率的动作时常能逼迫出让国安球员跟不上的情况,偶尔突施冷箭的远射更是让守门员不敢怠慢。

国安队下半场比赛踢得稍显保守,如上半场那样压上之后主动拉开的进攻场面不多,给对方球门的威胁减少,而为数不多的反击形成的机会,还都没有抓住,巴坎布和奥古斯托的单刀被门将阻挡。由于下半场基本上是在一种僵持的状态下度过,导致国安的领先局面一直令人担心,好在对手的进攻能力也不够强,最终国安队还是把胜利的成果留到了最后。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