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时刻”保民生 大港迎宾超市送出“别样温暖”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2-18 19:30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摄影报道)“生菜每斤才1元出头,真没想到这么便宜,不错不错!”18日上午,在位于大港街世纪大道的迎宾超市,刚排队结完账准备离开的一位居民不禁这样说。市民不仅为迎宾超市最大力度保障居民“菜篮子”“米袋子”点赞,更对该超市令人“放心”的购物环境屡屡称道。 

记者了解到,疫情当前,作为大港城区大型零售企业,大港迎宾超市在不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做好职工教育和防护的同时,全力保障民生商品供应,并平稳物价,确保质量,成为保民生的坚实后盾。

1582019867983003666.jpeg

科学防控疫情 为居民提供“放心”购物环境 

疫情发生后,迎宾超市各门店第一时间即完成了严格的大范围消毒工作,并下发预防指南和服务设施消毒指引,对清洁卫生、消毒防疫工作严格把控。同时启动员工健康状况监测机制,向员工普及疫情防控措施,制定明确应急处理预案,为顾客和员工提供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与工作环境。 

为加强科学防疫,迎宾超市购买了近31万元的防护用品,全力做好防控消杀工作。除店内每日必做的清洁消毒,迎宾超市还对疫情防控作做出了更加细致且明确的规定,并严格执行。如严格执行员工体温检测、洗手消毒上岗制度;要求各店、部室对顾客及员工所接触的公共物品如购物车、购物筐、扶梯扶手等进行定时消杀;对仓库、更衣室、地下车库等每2小时消杀一次;在开店前、营业中、闭店后做好消毒工作,各项消杀工作专人负责,消杀完毕及时登记,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工作人员对进店顾客进行体温检测,检查口罩佩戴情况,确保顾客安全放心购物等。 

1582020604906056482.jpg

  保障民生商品供应 不遗余力平物价、保质量

迎宾超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更确保了蔬菜、肉蛋奶等居民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全力畅通生活必需品供应,确保每日肉类、冻品、大米、食用油等民生商品供应充足、随时调货并坚持合理定价不涨价,保障居民生活平稳有序。 

“作为大港城区规模最大的超市之一,我们承担着为老百姓提供生活必需品的重任,必须最大力度地保障居民‘菜篮子’‘米袋子’的供应充足,量保证了,价格自然就稳住了。”超市负责人指出。 

记者18日上午在迎宾超市总店看到,一排排货架上蔬菜、粮油、肉类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顾客们纷纷佩戴口罩井然有序地选购商品。在蔬果销售区的货架上,记者看到,红的、绿的、黄的、橙的数十种各色蔬菜煞是惹眼,绝大多数货品价格都在正常范围内。记者观察发现,某些货架一旦稍有空缺,立即就有工作人员上前补货,不允许任何货品有短缺。“我们的任务就是以高质量的商品、充足的货源,努力守住市民的‘菜篮子’。”该门店客户经理告诉记者,“虽然每天接触很多顾客,但我们的防护措施非常到位。也经常有顾客很暖心地提醒我们注意安全,这让我们非常感动。” 

主动担当  为一线人员送去温暖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天津迎宾超市商贸有限公司伸出援助之手慷慨捐赠,送来防护用品、生活物资等,用实际行动支持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民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每个人牺牲小家为大家,才能筑起一道道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强防线。他们的付出让人感动,而我们能做的就是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消除后顾之忧,让他们在与疫魔决战的路上,温暖而坚定地前行。”该公司负责人表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