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专栏】愿所有飞舞的雪花 传递最暖的情意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2-14 20:13

津滨网讯(记者 王帅)以我心,暖你心,始知同胞情意深。天气预报说,今天暴雪,气温会下降10度。确实,隔着雾蒙蒙的窗子,人们感受到了阵阵寒意。当疫情来临时,我们每个人都不是局外人。当灾难突降时,无论是社区服务,还是绞尽脑汁的停课不停学活动;无论是值班、人员情况的登记,还是隔空的安慰鼓励……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努力着。正是这一点点的爱,温暖了寒冷中的心。在情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有情人”是对生活最好的诠释!愿所有人平安度过疫情,愿所有飞舞的雪花,传递最暖的情意。

是率先垂范,以我之心

“我,虽然只是一名普通教师,但我也心系武汉,心系抗疫前线。”这是滨海新区大港油田第一中学教师马民说的。

1月30日,马民向武汉慈善总会的新型冠状病毒防疫专项基金捐款1000元。他在朋友圈中写道:“尽我一点儿微薄之力,坚决与疫情做斗争,中国人民一定能取得战‘’的胜利。武汉加油!天津加油!中国加油!”

是尽我所能,以我之善

“希望好消息越来越多!”郑英老师一直热衷社会公益活动。

2月10日下午,她联合公益社团和二手车行向大港油田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物业公司捐赠84消毒液20桶。这些物资由宝石花物业公司综合服务办接收,统一调配各社区使用。

郑英在朋友圈中这样留言:“加油中国!加油武汉!”

是默默守候,以我之诚

“很多人都会这么做的!”这是邢锋利老师说的。

2月6日,邢锋利向武汉慈善总会的新型冠状病毒防疫专项基金捐款100元。

“年老师,学校在收集相关信息吧,我捐款100元,没有留名字,尽我一点儿微薄之力吧。”

正是这无数的善款,汇聚成一股股暖流,汇聚成胜利的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