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呼啸,温暖犹在!看看咱们的好后援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2-14 17:47

津滨网讯(记者 张玮 摄影报道)“寒风呼啸,今天在外值守,却意外暖心,感谢那些可爱的村民,与我们并肩战斗,风雪同在!”一早,新城镇几位村民给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村镇干部、党员、志愿者送来了热牛奶、方便面等食物,让大家十分暖心。

新城镇梁子村的奶牛养殖户大清早挤了一桶牛奶,他和村干部将牛奶煮熟送到了村委会,之后默默离开了。“这可是咱们村自己养的牛产的奶,刚挤出来的非常新鲜,养殖户看大伙儿太辛苦,给大家补充营养……”村干部告诉记者,这段时间,村里不少村民都送来了慰问品,大家都在用不同的方式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

84205_550x5000

同样感人的点滴也发生在新城镇黄圈村。戴元军、武兰华夫妇一大早将1万元现金捐赠给村里,他们希望用这些钱给村里值守的工作人员购买保暖的衣物、防护用品。戴元军、武兰华夫妇干个体,他们看到很多村干部、工作人员为防控疫情忙碌,不断有村民加入到了志愿者的队伍中,他们很受触动。村干部告诉记者,其实早在上周,这夫妻俩已经为村里送来了方便面、饼干等食品物资,还不断叮嘱大家注意防护,保护好自己。

84206_550x5000

在邓善沽村,连续多日不断有村民送来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等食品,这些好心村民放下东西就走,很多都不愿留下姓名。采访中,一位好心村民告诉记者,这些天村周边重要路口都增加了工作人员值守,村民们也更感到很安心。看着雨雪天,大家还要继续值守太辛苦了!“群众的支援是对我们疫情防控值守工作的最大支持和鼓舞,我们有信心为村民站好岗、放好哨,最终战胜疫情!”新城镇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

84207_550x5000

  84208_550x5000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