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茂荣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新区企业生产及复工工作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2-13 22:04


1581600813135071533.jpg

津滨网讯(记者 徐晶晶 报道 王卫东 摄影)2月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新区企业生产及复工工作。区委副书记、区委秘书长邓光华出席。

会上,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四上企业”开工情况及复工安排。与会同志就指导组综合推动属地管理责任落实、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进行了深入研究,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茂荣强调,企业复工是对疫情防控的重大考验,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在严格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科学有序组织企业复工,认真摸清复工企业具体情况,加快推进前期准备、现场踏勘、审核备案等各项工作,做到底数清、计划实、推进快。要一企一策、一企一核,分类分批推进央企、国企、外资企业、民营企业等重点企业和民心工程、重点项目、重大工程,在防疫措施和安全生产条件具备时复工。要坚持从严从实,聚焦人员管控,确保复工企业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和员工防护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齐抓实现双赢。

区领导贾堤、夏青林、戴雷,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蒋凤刚参加。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