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 天津不带口罩禁乘地铁!公交地铁测温!

稿源:天津广播   编辑:严玉霞   2020-01-26 21:04

今天(1月26日)起

天津地铁全线网、

天津公交集团所属各条运营线路

启动上车乘客体温测量!

请您配合

市公交集团所属各条运营线路为乘客测体温

从今天起,市公交集团所属各条运营线路为上车乘客进行体温测量,一旦发现体温异常者,工作人员将会按照疫情应急处置预案采取相应措施,切实筑牢公交车抗击疫情屏障,有效降低公交车车厢内病毒传染率。

天津地铁全线网启动测温

为了全体乘客的健康安全,天津地铁自1月26日起,在全线网各车站开展乘客体温检测工作。

从1月26日起,凡进站乘客必须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凡拒绝体温检测或不佩戴口罩的,一律不得进站乘车。

640.webp (1)

640.webp

新闻多一点


1月25日零时,天津机场已启动航站楼入口体温检测工作。

640.webp (2)

在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中,天津机场积极落实天津市市委市政府、民航局、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疫情防控部署及要求,第一时间成立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防控预案。针对武汉进港航班在停机位安排、旅客体温检测、隔离室设置及全流程消毒等方面采取了积极有效举措。同时,加强医务人员及一线员工个人防护,充分配备和储备防护物品。1月24日下午,根据疫情防控相关部署,决定开展航站楼体温监测工作,并迅速安排落实,决定体温检测工作由天津机场安检站承担。

640.webp (3)

1月24日19:00,安检站接到任务后,迅速制定体温检测工作方案,明确员工防护标准、测温工作流程及岗位须知,及时开展测温仪器使用方法及高温旅客处置流程培训,并于25日零时启动航站楼11个点位的体温检测工作,全员保持大局意识,讲政治、负责任,做好疫情防控,为春运保驾护航。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