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办幼儿园暂缓开园 民办培训机构一律停止线下服务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严玉霞   2020-01-26 17:11

1月26日,记者从市教委获悉,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确保广大学生和教师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从即日起,我市民办培训机构一律停止线下服务。民办幼儿园一律禁止寒假期间提前开园,民办托幼点暂停提供儿童看护服务。我市民办培训机构和民办托幼点恢复服务时间、民办幼儿园开园时间将根据疫情控制情况另行通知。

随后,记者从学而思、新东方、早知道等多家教育培训机构了解到,目前,我市各培训机构均按照相关规定,对寒假课程做出了调整。部分机构选择暂缓开课,多数培训机构则将原来的线下培训变为线上授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