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科企民康生物完成1.5亿元Pre-IPO轮融资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1-15 18:01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1月15日,新区医疗健康企业民康医疗(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康生物)对外宣布,其已完成由中国风险投资领投的1.50亿元Pre-IPO轮融资。此次融资的主要目的是通过迭代升级现有产品生产线,完善全方位糖尿病检测的产品布局;并拟建设全新的生产基地,为未来发展打下产能基础,也为上市做好充分准备。

记者了解到,民康生物于2010年在北京成立,原定位是一家从事糖尿病监测系统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业务的医械制造企业,2013年9月迁址滨海新区,经过数年的创新发展,民康生物基于原有业务向疾病管理方向延伸,现已成为一家提供糖尿病全方位服务的医疗健康企业。民康生物除了生产研发了血糖监测产品以外,还拓宽了糖尿病监测范围,开发了一系列针对并发症监测的仪器以及配套检测试纸,如总胆固醇检测产品、尿酸检测产品、糖化血红蛋白检测产品等。与此同时,民康生物基于上述完整的糖尿病监测产品体系以及糖尿病特殊的并发症特点,搭建了糖尿病健康管理互联网平台,提供远程指导和疾病干预服务,进而打造“产品-监测-诊治”的健康管理体系,形成其独有的糖尿病全方位解决方案,为患者提供一种可以早预防、早发现、早管理的健康服务。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