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被确定为经济日报社调研点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洁珊   2020-01-14 07:44

津滨网讯(记者 梅传众 马坤)2020年1月12日,由经济日报主办的2020年中国经济趋势年会在北京召开。年会上,举行了经济日报社新增调研点授牌仪式。天津滨海新区作为第二批经济日报社新增30个调研点之一受邀参加年会。

经济日报社是党中央国务院领导经济工作的重要舆论阵地,同时也是国内外了解中国经济形势、经济政策的重要窗口。2017年12月,经济日报社首批选定30个调研点,这是中央主流媒体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创新做法,是深化“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的具体行动。此次通过综合分析、认真筛选确定的30个调研点,涵盖科技、经济等各领域,具有较强的代表性。截至目前,经济日报社调研点在全国增加至60家。
    作为国家发展战略,滨海新区担负着内陆腹地出海口、外向型经济新平台、创新发展新引擎的使命,承担着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重要承载地的职责。滨海新区在经济发展中遇到的新技术多、新产业多、新业态多、新模式多,这里既是可供深入挖掘的新闻富矿,也是各类经济政策加快汇聚的高地。
    滨海新区将以此次被经济日报社确定为全国调研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在为经济日报社开展调研提供丰富案例、讲好中国经济故事的同时,也将充分利用经济日报社的媒体优势和专家优势,做好滨海新区的对外宣传,向外界充分展示滨海新区在加快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过程中的良好形象。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