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再胜一场 排超决赛2:0领先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1-11 19:30

津滨网讯 (记者 陈彤)对手很努力,但还缺实力。女排超级联赛决赛第二场今天在上海进行,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再次以3:0击败上海队,在五场三胜制的决赛中已经以总分2:0领先。手握冠军点的天津女排,如果在下一场继续取胜,就将干脆利落地拿下赛季冠军。双方的第三场比赛将在下周二19:30进行,天津队还是客场作战。假如上海队可以扳回一场,双方随后还要回到天津进行一到两场比赛。从前两场的比赛过程表现,以及实力对比来看,天津队最终夺冠已没有太大悬念。
天津女排继续使用此前的首发阵容,主攻朱婷、李盈莹,副攻李雅楠、王媛媛,二传姚迪,接应胡克尔,自由人孟子旋。上海队的首发出现变化,主攻杨婕重新率先出战。同决赛第一场相比,上海队被天津队明显遏制的时段减少,卡轮情况有所改善,但总体而言对天津队的网上优势还是缺乏硬实力对抗能力。天津队比第一场少赢了17分,但是这并不耽误本队直落三局拿下比赛。本场比赛三局的比分为25:23、25:19,25:17。上一场打出惊人数据的胡克尔今天得分大幅下滑,但朱婷、李盈莹的强攻组合令上海队无解,俩人狂揽57分。朱婷49扣30中,1次发球得分,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李盈莹33扣22中,1拦3发,得到26分。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