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机动车左转待转区“上岗”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刘洁珊   2020-01-06 08:41

日前,交警和平支队在南京路与河北路交口试点设置全市首处“非机动车左转待转区”,以确保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各行其道,安全出行。

据了解,南京路与河北路交口交通流量较大,沿南京路由西向东方向行驶的非机动车在该路口左转需求较大,左转的非机动车容易与由西向东沿南京路直行通过路口的机动车发生交织混行。试点投入使用以来,有效解决了南京路由西向东方向没有左转信号灯情况下,非机动车驾驶人左转时,穿插横穿,或遇机动车直行情况下强行左转等情况,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