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滨海发展 礼赞十年春潮 新区举办滨海侨界书画展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李若怡   2019-12-09 08:23

津滨网讯 12月7日,由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以“助力滨海发展 礼赞十年春潮”为主题的天津滨海侨界书画展开幕仪式在新区美术馆举行。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副主任曾小平,市侨联副主席杨晖,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费巍,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马波,区政协副主席蔡庆锋,区侨联主要负责人出席并为本次活动揭幕。

此次“滨海侨界书画展”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滨海新区行政区成立10周年,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推进新区侨界群众文化建设。展览展出了王冠峰、陈幼白、马树茂、张善军等十余位侨界书画家的作品,以作品传情,表达了他们热爱祖国、心系天津的深情,是对滨海新区成立十年的礼赞,也是对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支持。市、区有关部门干部、书画组织负责人、知名画家及学者、华人华侨代表及市民代表等应邀出席活动并观展。展览将持续至12月12日。(记者 范炳菲)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