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苑社区开展“流感的预防和治疗”科普讲座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19-12-08 07:15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 通讯员 张丽娜 摄影记者 贾磊)日前,滨海新区兰苑社区联合生态城医院开展“流感的预防和治疗”主题讲座。

  讲座中,专家向居民朋友细致讲解了流感的症状、传播途径及危害,并且从生活细节介绍了防范流感的方法。例如:平时勤洗手;均衡饮食、适量运动;多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心情舒畅、充足休息;避免过度疲劳等。随后,从流感的起因、临床表现、与普通感冒如何区别以及预防治疗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讲授。专家强调,流感不等于普通感冒、流感全身症状明显、流感疫苗接种时预防流感的最好方法、良好个人卫生习惯是预防流感的重要手段。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