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输巴西 明日与恒大争第七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19-12-07 21:19

津滨网(记者 陈彤)2019年女排世俱杯赛今天继续在浙江绍兴进行,下午出场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两名伤员朱婷和刘立雯无法坚持比赛,她们的缺席使队伍实力明显受损。全队虽然拼尽全力,在比分上努力咬住对手,但最终还是在这场5-8名排位赛中0:3不敌巴西米纳斯队。

根据赛程,明天是本次世俱杯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天津队将与广东恒大队争夺第七。参赛的两支中国球队,要展开一场避免名次垫底的德比战。
于鋆炜今天替补朱婷的主攻位置出场,全队在进攻上的表现还可以,但在关键球的争夺上多次错失良机,结果前两局都输得颇为可惜。第一局以23:25失利,第二局又没有抓住比分领先于对手的大好形势,26:28让米纳斯队逆转。在第三局的比赛过程中,天津队的体能出现了一定的问题,球员注意力和运转流畅度下降,想追上一路落后的比分愈发困难,这一局以19:25输掉。
临危受命的于鋆炜在比赛中表现不错,得到全队最高分,她21扣9中,外加3次拦网与1个发球得分,一共得到13分。李盈莹31扣11中1拦得到12分,胡克尔12分,袁心玥10分,王媛媛2分。
天津队在本次世俱杯上的成绩不佳,和外界的期待存在距离。本次世俱杯的确是水平非常高的一届,排坛精英云集,参赛的意大利、土耳其和巴西的6支外国俱乐部球队实力都很强,这给天津队造成了较大的比赛压力。同时不幸的是,球队主力球员朱婷和刘立雯还在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受伤,较劲时刻出现主力减员,也直接增加了天津队打好后面比赛的困难,争进四强的比赛没有拿下,排位赛的第一轮又失利。此外,刚刚从国内联赛直接转场到世界大赛,加上世俱杯一天一场的比赛密度,天津队的体能也出现问题,其实在刚抵达绍兴进行适应训练时,主帅陈友泉就已经有些担忧地说,双线作战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联赛与世俱杯的赛程安排得太紧,球员们的体能会成为一个问题。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