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负于瓦基弗 世俱杯赛无缘四强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19-12-07 00:49

津滨网讯 (记者 陈彤)2019年女排世俱杯赛6日进入事关四强塞的最后争夺。好可惜,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小组赛的最后一轮较量中,以15:25、14:25和19:25连丢三局,总比分0:3负于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无奈收获本次世俱杯的第二场败仗,最终排名小组第三,无缘四强。
本场比赛对天津队最大的困难,是球队引进的世界级球星朱婷无法登场。由于上一轮在与巴西海滩队比赛中手腕的旧伤发作,朱婷仅出战前三局后即高挂免战牌。昨晚,她依然因保守起见缺席比赛。明年是奥运年,朱婷之于中国女排的重要,朱婷本赛季落户天津队的意义,明白了吗?不能让她为了一个世俱杯的四强而冒险,你懂的。此外,还有另外一个自由人刘立雯在上一轮比赛遭遇对手封眼,本场比赛也无力救主。
昨晚代表天津队的首发阵容,是主攻李盈莹、王艺竹,副攻袁心玥、王媛媛,接应杨艺,二传姚迪和自由人孟子旋。尽管这样的主力阵容拼劲全力,中途也尝试了人员调整,但与对手的对抗中,实力的差距始终无法弥补。
世界银行哪家强?阵容完整进四强。这么关键的比赛,天津队缺少了朱婷的火力,本场仅拿到17次进攻得分,注意,这个数据比对手低了近40分,这就是说,你根本没有取胜的可能。天津队全场比赛无人得分上双,李盈莹拿下的,是全队最高的9分。王艺竹5分,王媛媛4分,两人的进攻命中率非常低,火线驰援的袁心玥仅6扣1中,拦网1分,杨艺和替补胡克尔都只得2分。
天津队小组赛以1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三,未能进入四强只能在本届世俱杯后面的比赛中争夺第五。今天本届世俱杯将展开淘汰赛,半决赛由意大利科内利亚诺对阵瓦基弗银行队,意大利诺瓦拉对阵土耳其伊萨奇巴希队,五至八名交叉赛,由广东恒大迎战巴西海滩队,天津队与巴西米纳斯队交手。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