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拼劲没后劲 天津男篮客场惜败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19-12-06 23:28

津滨网(记者 陈彤)6日晚,天津荣钢男篮先行者队以93:102客场不敌浙江广厦队。这是CBA第14轮的比赛,截至目前,本赛季还没有球队能从广厦主场带走胜利。
天津队的主力后卫李荣培因伤继续缺席比赛。小外援兰德尔本场复出,天津队终于恢复到又可以双外援出战了。天津队在开场之后被对手的防守硬度压制,整个上半场都打得比较辛苦。天津队很难在内线找到机会,对方用各种绕前防守阻止天津队的内线接球,在防守对方快攻反击时,天津队又没有办法,比赛失误太多。
不甘落后的天津队在第三节拼出了效果,各点全面开花,时德帅、田雨、史仪都投进了三分球,金鑫打出2+1,田雨一次快攻,分差从最多15分缩小到2分,打出了一波小高潮。可惜在比赛进入第四节后,天津队体力下降,后劲不足,进攻上遭遇得分荒,防守上屡屡出现失误,给了对手太多机会得分,分差又重新被拉开,最终以9分之差惜败。本场比赛,天津队在三分线外手感不错,共投进13个三分球。时德帅拿下全队最高分19分及13个篮板,史仪14分6次助攻,托多罗维奇15分10个篮板,兰德尔18分6次助攻,孟子凯15分。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