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学生就业 吸引人才扎根 科大学子走进滨海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邵华   2019-12-06 06:26

津滨网讯(记者 张彦欣)昨日,新区人才办与天津科技大学联合组织“科大学子滨海行”活动,促进大学生了解滨海、融入滨海、服务滨海,吸引更多人才留在新区就业创业。

200余名大学生先后前往一飞智控、中科智能识别产业技术研究院、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等企业。每到一地,相关负责人都热情接待,向大学生详细介绍企业发展历程、产品及技术研发、企业运营及管理等,并带领学生到生产厂房进行实地学习,解答学生的各种疑问。

据了解,新区人才办通过与学校联合组织专场招聘会、推动校企合作等方式,服务学生就业,吸引人才扎根新区。在日前举办的科大2020届毕业生滨海新区专场就业洽谈会中,共有1553名毕业生参加,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2723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01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