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游戏”第二部 中国先于北美上映

稿源:人民网   编辑:刘阳   2019-12-05 14:52

  如果意外进入游戏的世界,只有“三条命”,怎么才能保证自己活着回来?好莱坞奇幻动作电影《勇敢者游戏:再战巅峰》讲的就是这样一场游戏冒险。该片由杰克·卡斯丹执导,道恩·强森、凯伦·吉兰等主演将于12月6日在国内上映,比北美档期还早七天。

  1996年,经典奇幻电影《勇敢者游戏》成为国内第一部被引进的好莱坞特效大片,影片所呈现的天马行空的游戏世界,曾震撼过无数观众的心,成为许多90后的童年记忆。2017年这一IP被重启,导演杰克·卡斯丹构建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观:当年《勇敢者游戏》,是让游戏里的生物穿越到现实;重启版《勇敢者游戏》,则是让现实中的几位普通人被吸入一台游戏机,来到游戏世界。重启版《勇敢者游戏》在全球取得了9.6亿美元的好成绩。

  这次第二部的故事延续第一部,四大主角“勇石博士”道恩·强森、“地质学家”杰克·布莱克、“语言学家”凯文·哈特、“性感打女”凯伦·吉兰全员回归,不过第一部的丛林已经全然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冰冻雪山和一望无际的荒漠。面对突如其来的转变,勇敢者们一时间无所适从。为了完成任务,他们只能想尽一切办法应对新挑战。新作不光增加了更加刺激的冒险环节,还植入不少悬疑元素,第一部里惊险中穿插笑点的优点在这一部里也得到延续。(袁云儿)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