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度首秀三节篮板上双 进攻端仍要找手感

稿源:人民网   编辑:刘阳   2019-12-04 15:59

原标题:尤度首秀三节篮板上双,进攻端仍要找手感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北京首钢男篮今晚以109比86大胜广州队,新大外尤度CBA首秀拿到13分和14个篮板。他赛后表示,一场胜利给之后的比赛增添了信心,会在进攻端尽快找到手感。

  尤度今晚出场35分钟,前三节打完就抢下12个篮板,全场拿到14个篮板,成为首钢队内线防守的支柱。第一场常规赛,他就发挥出了个人的特长,这让他感到满意,“防守赢得总冠军,虽然也可以在进攻端得分,但是在防守端保护好篮板,才能更好去打转换。尤其是今天我们的比赛,我们得分破百,就是靠防守带动的,这就是一个好的现象。”

  进攻端,尤度今晚11投5中,但6罚只有2中。“我个人的手感也确实要更好,这场很多投篮都短了,罚球也很糟糕,但我会努力做到更好,”尤度说,“不是紧张,只是不知道自己第一场会打成什么样,状态如何,但最重要的是迈出了第一步,有了很好的开始。下一场之前,我们会有一个比较长的休息,也可以进行更好的准备。

  至于与队友的磨合,尤度表示:“我第一次在赛季当中与队友打比赛,上次还是季前赛,我们会继续保持在场上的沟通,而且会沟通得更好。”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