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干细胞天津库正式运营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19-12-04 22:35


52d74420ff0d4b62a6b61224fb925d0b


津滨网讯(记者  张文弟 摄影 贾成龙 )4日,记者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到,作为滨海新区“细胞谷”最早倡议者和发起单位之一,博雅控股集团天津生命科学中心干细胞天津库正式运营。据介绍,该干细胞库符合AABB/NRL/CAP三重国际质量标准,将有力助推天津滨海新区京津冀特色“细胞谷”建设。

据博雅基因事业部运营总监李琳介绍,博雅干细胞天津库是博雅在国内继无锡、北京、广州等地之后建立的又一个临床级干细胞库,一期建设可容纳5万份细胞样本,后期还会继续扩建,为新生儿提供来自胎盘和脐带来源的间充质干细胞提取和存储服务,已经为全国7万家庭提供服务。


0ffd7275d3534225aecc2dfc8ea018f7

据了解,博雅控股集团是致力于干细胞技术、肿瘤免疫治疗以及个性化医疗的多元化生命科学产业集团,于2015年正式落户滨海新区,并陆续落户集团全部业务板块。作为天津市滨海新区“细胞谷”最早的倡议者和发起单位之一,博雅拥有包括全球领先的干细胞自动化设备、细胞制备及存储、干细胞治疗临床研究在内的全产业链竞争优势。博雅干细胞天津库希望立足滨海新区,辐射整个京津冀区域。
李琳表示,博雅将聚集十年创新创业、国际并购形成的在干细胞及免疫细胞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国际化运营经验,加快产业关键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应用,助推滨海新区建设“集细胞存储、研发、生产、制备、流通、应用为一体的细胞治疗创新链和产业链”,让细胞治疗技术早日造福人类。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