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筹得3万元善款资助云南困难学童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邵华   2019-12-04 10:06

p2_b

津滨网讯(记者 张智 摄影报道)近日,泰达枫叶国际学校和“滨海公益”组织爱心义卖,筹集了3万元善款。

记者在义卖现场看到,一个义卖西部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的摊位前挤满了师生。摊位负责人之一就是“滨海公益”创始人“海风”。“海风”告诉记者,新区公益 爱心人士已连续十年开展云南助学活动,帮助丽江市宁蒗彝族自治县贫困山区的孩子实现读书梦想。多年来,枫叶国际学校的师生们与“滨海公益”志愿者一起,为 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做了很多事。从去年开始,双方萌生了义卖筹款助学的想法,并决定作为常规助学项目持续开展下去。今年筹集的善款将作为新年度助学款的一部 分,为山区学校的孩子们购买衣服、文具,资助困难学生,与贫困地区学校一起组织文体活动等。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