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枫桥式派出所正式命名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板厂路派出所上榜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19-11-29 14:06

津滨网讯 为选树典型、示范引领,经全面创建、逐级推荐、严格审核评议和社会公示,公安部为全国100个派出所命名为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滨海新区公安局板厂路派出所榜上有名,成为天津市两所被命名“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之一。
据悉,为充分展示全国公安派出所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争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良好风貌,充分发挥“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动员各地深入开展“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经中央批准,今年以来,公安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开展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公安机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深入组织开展创建活动,涌现出了一批立得起、叫得响、过得硬、群众认可的优秀公安派出所。
 在全国首批被命名的“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名单中,滨海新区公安局板厂路派出所和市公安局宝坻分局林亭口派出所上榜。
多年来板厂路派出所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最大优势,始终坚守人民至上这一不变初心,扎根基层、耕耘基础,顽强拼搏、默默奉献,在一起起矛盾主动排查、一处处风险源头化解中做到了防范在先、处置在早,在一个个街角巷落严密守护、一起起案件公正执法中维护了一方稳定、保卫了一方平安,在一项项服务管理措施改革创新中让老百姓办事少跑腿、更便捷,真正实现了“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有力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板厂路派出所负责人表示,获得这一全国性殊荣,是天津以及新区公安系统的骄傲。今后板厂路派出所倍加珍惜这一荣誉,将继续坚持党建统领不动摇,激发干劲,启动内在“加速器”;坚持多元化解不懈怠,协同配合,甘当矛盾“灭火器”;坚持群众路线不跑偏,群策群力,筑牢平安“防火墙”;坚持破案手段不落伍,数据作战,磨砺打击“新武器”;坚持为民服务不止步,创新举措,深耕辖区“责任田”,让新时代“枫桥经验”生根开花、历久弥新,为新区公安在全市乃至全国公安系统当好表率再立新功。(记者杜红梅 通讯员 吉敦峰)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