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你好新时代”优秀作品展播开启 津云新媒体两部作品入选

稿源:北方网   编辑:李若怡   2019-11-28 17:40

天津北方网讯: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教育部思政司、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共同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中心主办的第二届“你好新时代──中国永远在这儿”融媒体作品大赛近日评选出12部融媒体作品,于11月20日至12月1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军事频道,以及全国各大媒体的电视端、新媒体端播出。

津云新媒体集团创制的短视频《臊子书记》和《向梦想出发》入选,是全国唯一一家有两部作品入选的地方媒体。

据了解,该大赛是2019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上届相比,本届大赛在征稿形式、征稿主题、奖项设置上都有所拓展,除短视频外,还增加摄影作品、交互作品、融合创新作品等。

津云新媒体入选的两部作品均为短视频。《臊子书记》讲述的是天津扶贫干部宋鹏在甘肃陇南大寨村三年期间,利用“互联网+扶贫”带领村民打造全链条式电商产业,因地制宜走出一条“带不走的幸福路”的故事。该作品还荣获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短视频新闻一等奖。《向梦想出发》以“致敬时代楷模,为梦想奔跑”为主题,采用RAP的形式,展现杜富国,张富清,黄文秀,张黎明等18组时代楷模的事迹,这在时代楷模的宣传上是一次大胆的突破和创新。该作品已从8月1日至今在CCTV-1持续播出。第二届“你好新时代──中国永远在这儿”融媒体作品大赛的展播又将该作品的传播推向新高潮。(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