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抽检服装鞋帽及针织品商品质量 15个批次不合格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19-11-27 18:48

津滨网讯(记者 张广艳)日前,新区市场监管局在流通领域对标称广东、浙江、福建、河北、江苏、北京、上海、天津8个省、直辖市26家生产企业生产的服装鞋帽及针织品开展质量抽检。经检测,受检服装鞋帽及针织品50个批次,合格35个批次,不合格15个批次。

据悉,此次抽检经公开招标,选择有资质的检验机构重点检测耐洗色牢度、起球、接缝性能、婴幼儿纺织品的附件要求、绳带要求、纤维含量、产品标识、甲醛含量、pH值、异味、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重金属总量等34项指标。经检测,受检服装鞋帽及针织品50个批次,合格35个批次,不合格15个批次。其不合格项为pH值、耐湿摩擦色牢度、耐干洗色牢度、绳带、甲醛含量、纤维含量、附件抗拉强力、印(烫)、绣花耐摩擦色牢度、产品标识。记者梳理发现,不合格商品的标称商标涉及小狗比格、奥易普仕、屁屁小鸭、灵之绚、浪漫之旅、菲祺斯丹)等多个品牌。

目前,对本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服装鞋帽及针织品,新区市场监管局已责令受检经销单位停止销售,并依法进行处理。消费者如发现经营者继续销售不合格服装鞋帽及针织品的,请及时举报,举报电话为88908890。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